懷上小韓吉其實蠻突然的~~~那時候還訂了去義大利的蜜月旅行,還記得要付蜜月旅行訂金之前,特別買驗孕棒,驗了2次,確認沒懷孕才付訂金……

但最後卻發現懷孕>..<

只好忍痛取消我的義大利蜜月行程,差點要付違約金,由於老公有介紹朋友去那間旅行社,也是選擇他們蜜月行程,所以旅行社小姐就放了我們一馬。。

當初還想說去義大利買個BALENCIAGA City 機車包………

所以今年母親節跟老公要了一個禮物,畢竟當初他說假如我懷孕就送我一個包,我就直接跟他說我要機車包,老公默默地說你已經這麼機車了還要買機車包喔………(我瞬間翻白眼)

趁母親節檔期就去百貨公司看,說實話百貨專櫃的機車包跟網路代購價差蠻大的,可是又不太敢在網路買代購,只能說以後有機會去義大利時再自己買了~~~~

後來去看了CHANEL香奈兒的皮夾,發現價格跟國外購買的價格差不了多少,因為姐姐的朋友法國巴黎買香奈兒皮夾,發現同款的居然台灣還比較便宜一點,這我蠻訝異的,小姐表示香奈兒價格是全球同步的喔,不會因為在國外買就比較便宜,只是款式、樣式會不同,但基本上基本款台灣都是會有的。

關於香奈兒全球無價差這件事情,當下我真的蠻心動的,個人覺得打鐵要趁熱,趁老公還沒有反悔時就立刻購買哈哈哈~~~雖然當下我覺得香奈兒的服務並沒有很好,不知道是母親節周年慶的關係,逛香奈兒的人挺多的,我們已經算母親節檔期要結束才去買的,也可能是假日的關係,櫃姐感覺很忙,所以一進去並沒有專人主動來幫忙介紹,反而是我自己找櫃姐跟他說我要看皮夾櫃姐才過來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在挑選皮夾時,正在掙扎要小牛荔枝皮還是要小羊皮~~~由於我之前的皮夾是CÉLINE小羊皮被我用到很掉漆,我是屬於隨興的人,也不想要被包包牽著走,大膽的用就對了,可惜當下我想要的小牛荔枝皮的皮夾只有銀色LOGO沒有金色,而且也只剩架上展示商品,小姐看我很掙扎也表示其實她自己第一個皮夾也是小羊皮,並沒有很難保養,因為不管什麼皮革,你使用都會有痕跡的......

看看我的CÉLINE小羊皮夾外觀被我弄得很殘破~連LOGO都快被磨掉了!!之前拉鍊還被我拉壞,到專櫃去送修把拉鍊,整個全換新,因為原本的樣式了拉鍊沒有了,故櫃上人員還傳簡訊詢問我意見可否換另一種比較帥氣的拉鍊,吐了兩張小朋友修理費用,修理完完全看不出來有換過拉鍊的痕跡,質感很優,只是外表真的不耐操,內裡沒有跟其他東西摩擦碰撞,感覺跟新的一樣美麗。

雖然知道CHANEL小香的小羊皮很難保養,但是當小姐一拿出來小羊皮的色澤跟蓬鬆感,真的很吸引人啊~~~~~,經過思考,我後來決定還是重蹈覆轍買了小羊皮哈哈哈~~~因為那小羊皮的蓬鬆感真的很美麗!

離開前我居然還在百貨門口拍照留念(話說隊友的拍照技術真的是有待努力),買回去當然拍了一系列的開箱美照~~

 

但當我一打開要認真換錢包時,傻眼貓咪我一度以為我看錯,錢包裡面的LOGO居然沒印好,我還以為是光折射,立馬呼叫老公幫我看一下,果然我眼睛沒有出問題......

     

結帳當下小姐有請我檢查,我有認真地看一下外觀有無瑕疵,天啊~我居然沒有看到LOGO~~~這時候的我才慌張地拿出銷售單來看,上面有載明購物7日內,可持未使用的商品(連同完整包裝盒、保證卡、本銷售單與發票)可至原購物地點辦理換貨~~~銷售單上櫃姐有貼心的幫我圈起來7日內這三個字(雖然我完全不記得櫃姐有特別提醒說可以在7日內換貨),我只能說以後購物還是要看清楚所有自己的權益在簽名,即便是精品香奈兒!!!  

隔天我立馬奔去換貨,進去一樣沒有人主動上前詢問,我自己詢問其中一位櫃姐,結果她表示他有客人就不甩我了哈哈,後來我看到昨天服務我的櫃姐,就跟他說我要換貨,給他看瑕疵的地方,我也表示我以為我看錯,櫃姐表示因為他們都是手工烙印的關係,所以才會LOGO沒有印好有此瑕疵~~~(但我內心覺得還是很扯)

這次我不換同樣小羊皮的商品,因為感覺真的太難保養了,我就挑選了耐操的小牛荔枝皮,雖然是銀色的LOGO不是金色的,但看久了也是挺美的,雖然沒有全新只剩架上展示商品,小姐這次拿給我銷售單據時到是有特別提醒我只能換貨一次,所以我很認真的檢查一遍!回去也沒動力認真拍開箱照了~~就稍微照一下留個紀念,但小牛荔枝皮真的感覺很耐操!!!

  

經過這次的香奈兒購物經驗的心得是:

  1. 台灣經濟沒有很差啊~~連兩天去香奈兒人都超多的
  2. 去逛香奈兒要挑選平日,假日櫃姐都好忙
  3. 雖然是精品但不代表他們不會有瑕疵,購買商品時還真的是要認真檢查
  4. 不要隨便亂簽名,要看清楚消費者自己的權益在簽名
  5. 雖然香奈兒有瑕疵的換貨經驗,但我還是會再買香奈兒,因為他是香奈兒,真的很美麗,只是不再是我心中的購物首選而已
  6. 個人覺得CÉLINE以及LV的服務都比小香好很多,LV牌當初只是幫家人跑個腿去送修個鑰使圈就有尊榮的感覺,但也有可能我不是假日也不是母親節的檔期去送修的關係吧
  7. 選小牛荔枝皮是對的~~真的很耐操~不容易有刮痕
arrow
arrow

    小韓吉成長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